YuriG

 

懒惰的绘画爱好者。

依旧是文件夹狂魔😊说实在的我喜欢的还是那些…基本没什么变化啊…
多买了点东西就有一种穷人乍富的感觉😂毕竟一个hottoys就排了半个小时的队!不多买都对不起我自己!最可气的是铁人锤哥和爱奇艺博士的连一个都不给我剩!我为了亲自到现场买忍了好几个月好吗😂
更可气的是角川我排了一个小时!进去都不知道要买什么!最后给大壮买了一本bl漫画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站在bl分类前真的是感到无比的害羞啊!结果这货喜欢的要死,说下次还要!?

之前订的广志手办现场居然有销售的…好吧…

还要吐槽一下snk…摊位用我弟的话说真是一点排面都没有😂虽然还是骗了我几十块钱…好歹又有了些kof的正版周边…我一个人站在里面的时候还真是有些窒息的感觉,顶着里面的大家奇怪的目光默默的指着我要的周边,默默的付了钱😢多亏后来的小舞coser才算有点人气…唉…看看jump大乱斗都做成什么样了!简直没得比了…

其实我还很喜欢港漫的展厅,但是真的没什么人气…说来也是心酸…小时候看风云啊神兵玄奇啊,包括港版的kof还都觉得的挺好看的,而且这些老师的画功真的没得说!果真时代不同了…

什么时候才能开通刷卡支付宝微信什么的…只有个别良心摊位是有的!比如大法…真的少买多少东西啊!真的很佩服本地市民出门要带很多现金…我的kof百科画册啊!就是因为我没现金了啊😢

评论

© YuriG | Powered by LOFTER